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▓:Cc..princess. .

C.cの 用沉默.掩饰对花花世界得厌恶⌒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﹡2007亞洲小姐競選華南賽區冠軍* つ:含著糖想著妳願來是這麽甜蜜°≈ , ﹋

网易考拉推荐

最近都忙着玩去了..  

2008-07-14 13:53:36|  分类: 难忘回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哎,许久没有更新博客了!没有时间啊,难得读了四年的高中毕业了,还不好好的玩玩,成何体统!嘿嘿,托某

人的福,跟着他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..北京,上海,南京,山东!哎哟我的妈呀,太爽了!都没有时间写博客了,

不过好像有好多朋友在关注着呢,可惜长时间没有可惜,让大家失望啦~

    北京:按照某人的话说,就是 :“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连续几天逛街逛同样一个地方,而且一点都不觉得腻,

坚持不懈,也不觉得累!真让人佩服!!”呵呵~西单又大,东西又便宜又好 ,当然不觉得腻咯!而且最主要是大

悦城里面有我最爱的ZARA,ONLY和VERY MODE!!里面经常有打折的衣服哦~嘿嘿!

  上海 :一个好闷热的城市,不过外滩的夜景真的好漂亮!但是没有给我留下多深刻的印象..不过在跟着他去拍片子的时候趁虚跟唐群老师拍了张照,嘻嘻~~(*^__^*) ,在此提醒大家关注CCTV少儿频道《异想天开》现改为《我是发明家》栏目!呵呵!他是负责看监视器的,总导演!全场都得听他的,嘿嘿~挺好玩的,以前自己参赛的时候总爱在评委面前晃,现在看到选手们台下的时候在评委和导演面前晃的样子,挺逗的!哈哈....

  南京:电影开拍在即,他本让我到南京参加少儿模特的评委,但是这边让我到香港参加演出!没办法,我还是喜欢台上的生活,于是我选择了不知道是否义务的香港演出!!只要自己喜欢,就值得!

今天就啰嗦到这了,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博客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